心得分享

作者:Dimanod Green

日期:2016/06/15

我的麵包爸爸

【這個爸爸讓三千萬人看穿麵包竟然是…慎入】

《緣起》
從前……我在便利商店買食品時,總是很小心(ㄋㄧㄤ ㄆㄠ)的看著食品上面的卡路里,現在!我給孩子挑食品時,我變成總是注意著背後的成份(買我自己的,還是只看卡路里@_@)畢竟!孩子的成長不能重來呀!每每帶著兒子去買他最愛吃的麵包時,翻到背面我總是眉頭一皺,覺得案情真的不單純,密密麻麻的化學成份比元素週期表更複雜,我們只是想吃天然的麵包,我們臭了嗎?我們真的臭了嗎?https://youtu.be/ffa-uqA9zzw

《轉折》
昨天吶我的菲律賓女傭走過市場,耳聞有個魚販說有台麵包機號稱是吳寶春代言的,就是你!我當場嚇了一跳,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! https://youtu.be/TTlsr7H4fVI 我二話不說買了回家,開始按圖施工,保證成功, 開始為孩子揍胖……

《驚人發現》
揍胖的過程有多辛苦,這我就不說了!因為 真---的---完---全---都---不---辛---苦---啊啊啊-(回音) 誰說美味不能健康呢?! 以下!! 我們將獨家帶你看看這個全台熱賣300萬台(加將來)的象印全自動製麵包機到底魅力在哪裡?